《至上》书评

作者:发染香 @误入檀林发染香
虽然快期末了,时间有点紧张,但是还是想在闲暇之余慢慢写下这篇追文感想(其实是抽奖啦╮(╯▽╰)╭),我已经忘记是什么时候关注了作者大人,但是从那么多同人文里一眼就盯上了你的,从乐乎追到微博,现在它终于完结,一定有我的道理。首先我超级感谢你顶住了繁忙的课业,把《至上》奉献给了我们并且坚持到了最后,其次,我真的不想吝啬我对你的溢美之词,写的真的超级好啊,不管是结构还是内容,或是逻辑都恰到好处,尤其是对文中人物形象的描述,吴邪的成长和那个暗中进行的计划成为了书中两条一明一暗的线索,随着吴邪的成长,书中那些人物慢慢进入了他的生活,使得故事变得饱满鲜活起来,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小哥,他不仅见证了吴邪的成长,而且在历经了无数的风雨,艰难,生死之后,成为了吴邪拼命守护,想要携手一生的人,可以说,小哥是吴邪想要强大,独挡一面的动力,小哥还是那个小哥,强大,隐忍,闷油瓶,黑面神,但在《至上》里,我们有幸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他,和吴邪有关的每一件事情,都能让他变得脆弱又敏感,其实我真的觉得他们两个都是很倔的人啊,一个想为他分担所有,一个想永远护着另一个,不想让他面对一切危险和黑暗,看到最后吴邪为了小哥与齐羽同归于尽的那里,我真的要哭死,还好作者大大是个善良的孩子。其实有很多可以说的话,例如胖子,黑瞎子,解雨臣等等,他们都有着鲜明的形象,并且与吴邪有不同的感情线,每一个人都很重要,他们一起构成了这个生动又感人的故事。写到这里也就差不多了,洋洋洒洒也写了很多,可能有很多废话,但是真的推荐大家去看看《至上》,超级好看啊!当然作为一个读者站在旁观的角度去看应该远远不能体会到作者当时写下这些文字时的感情,而我也只是尝试用一些文字窥探作者的内心。最后,还是想谢谢发染香,很幸运认识你,就算隔着手机屏幕也还是想夸夸你😘😘😘

评论(4)
热度(15)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